關於采風戶外探索

不斷推廣體驗教育

  • 采風戶外探索持續不斷推廣體驗教育,不僅融入課程中,也提供訂購教具平台,讓每一位對體驗教育有興趣的夥伴們自己身邊就有教具能夠運用!
  • 關於采風的服務,我們提供各式的戶外及室內的挑戰活動,做為教育訓練的素材 !
  • 體驗&探索教育. 高低空繩索挑戰課程. 團隊建立課課程. 戶外課程(溯溪、獨木舟、漆彈、、). 山野訓練等戶外冒險活動課程規劃執行。
  • 師資培訓(體驗教育師資培訓、戶外冒險活動教練培訓、企業組織內部培訓等等)
  • 【公益課程】每年辦理戶外安全課程,親近自然是一種學習,進行安全評估和風險管理更是一種必備技能!!
slide image free img
高空 2

關於

我們的團隊

團隊是個有機體,就因為是有機體,所以會存在許多現有的科學、邏輯、管理理論無法預期的行為出現。這也就是管理大師和經營之神往往不是同一人的理論,因為,真實的面對人,尤其是一群人,往往不是只依靠理性就可以處理,但因為視團隊為有機體,就可以用生命準則來看一個團隊。 一個團隊和一個生命一樣,它會不斷的成長,可以是規模成長,也可以是能力成長,不再成長的生命自然就會萎縮,於是團隊對於成長的過程是老化還是新陳代謝,就會是個課題(growing)。

高空
IMG 5188

Follow Us

Color Style
人際風格評量

培訓課程

公開課程

安全宣導

我們的活動照

Shopping Cart